2012年6月9日 星期六

(補)20120606 我們的最後一堂社課

今天社課終於交棒了~~

但是我一點都快樂不起來ㄟT_T 

總覺得這一年過得好快樂好充實好捨不得離開喔~~ 

每次都被嗆說小社但是小社讓我們更有向心力了 

至少我是很愛很愛國樂跟國樂社這個團體

小小感傷了一下就來談點正經的!

這次幹部有8位(我知道又要被嗆了 因為下屆社員只有8個)


來一一宣布一下武陵國樂第16屆的幹部

社長─姍妮

副社長─瑞原

總務─崧銓

美宣─佳慧

公關─任儀

活動─宛蓉

譜務+樂管─孟涵

文書─淑鎂

其實我想放照片上來,但是我想還是經當事人同意再放好了

經過授權後會再更新敬請期待:D

以下照片我就沒經授權直接取用拉XD 

14屆老人譜務琵琶學姊欣慧、社長柳琴學姐思錡

準備交接

學姊幫忙整理飲料、食物

就愛這個"一家人"的感覺

孟涵擔任譜務+樂管─請多幫社長免得他把譜搞丟(切身之痛)

宛蓉擔任活動─想像力就是你的超能力

任儀擔任公關─人緣好,又有親和力,招生加油

佳慧擔任美宣─加油,已經期待下屆社服了(請接洽孟涵XD)

淑鎂擔任文書─要記得社團紀錄簿喔

崧銓擔任總務─請注意財務,且勿利用職務之便自肥XDD

瑞原擔任副社、珊妮擔任社長─下屆國樂社的未來掌握在你們手中了,加油

感性時間








8 則留言:

  1. 我也還沒玩夠
    揚琴都還沒練好哩!

    回覆刪除
  2. 用你家的小揚琴練阿

    或者跟雅昀買25000的揚琴也不錯XD

    回覆刪除
  3. 親愛的社長大人~~~
    珊妮其實真的是個可愛的女孩兒~~
    雖然選幹時摁摁摁摁~~~
    但算了祝你們一屆比一屆強大!!青出於藍更勝於藍!!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把她搶走了真不好意思阿:P
      有他說真的笛子分部就夠了XDD
      祝你們也選幹順利拉拉拉拉~~~

      刪除
  4. 照片我授權給你了:))
    14屆第七名
    15屆第二名
    16屆...
    加油啊學弟妹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改天去布告欄把評鑑得名的名單照下來吧!!
      我再發一篇社團評鑑製作得獎密技XDD
      (阿不小心太高調了:P )

      刪除
  5. 你可以授權他們的照片喔雅昀XD??
    還是你就是可以提供照片的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