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9日 星期六

20120609桃園展演中心藝術在街角掙錢記!!


先看看我被騙的蠢照!!! 一群損友騙我說最晚到的要躺地上(我就有事嘛~~)XDD 不過我也太單純了點:P

這張正常多了!!

簡單介紹一下人員

由左而右依序為

季庭 主修"打擊"!!─第四屆內壢竽弦國樂社長

岱峮 主修大提琴─第3屆內壢竽弦國樂社員

倩樺 主修笙─第19屆陽明陶然國樂社員

淳如 主修柳琴

于忻 主修琵琶

雅昀 主修揚琴

郁棠 主修"二胡兼笛子兼打擊"(神人等級了!)─第19屆陽明陶然國樂社長

崧銓 主修笛子─第16屆武陵國樂社總務

冠儒 主修笛子─第20屆陽明陶然國樂社員

宗傑 主修笛子─第3屆內壢國樂社員

2012年6月9日 

今天我們參加了桃園縣展演中心跟九歌民族國樂團所一起舉辦的活動《藝術在街角》

早上就一如往常到建國國中團練,練得當然是下午要演出的曲目囉

早在4.5月份我們就接獲"內線"情報說有這個活動

這正是一個好機會可以展現我們國樂的精華(其實是要賺錢:P)

由於成發迫在眉睫,經費嚴重不足,所以我們算是變相賣藝,街頭表演來籌錢T_T(賺辛苦錢XDD)

30分鐘的表演 拿到的報酬還不錯XDD
桃園縣展演中心的休息兼團練室

口才不錯的女主持人

我來介紹介紹今天演出的曲目好了

1.在希望的田野上:這首曲子是陽明高中在桃園縣學生音樂比賽的自選曲,節奏輕快有活力,其中有一段我自己認為是蠻有笑點的,至於是哪段請自行youtube聽聽看就知道囉!!

2.望春風:很紅很古老的歌

3.牛犁歌:冷僻的歌嗎?? 我想也不是,這首還蠻耳熟能詳的,只是可能有人聽到不知道是這首罷了(但演到這首我聽到女主持人都不知道要接什麼了XDD)

4.卜卦調:這首真的是有一點小調民族風,是一首國樂的小品。

5.花好月圓:有人說新年有聽到我怎麼沒印象,就是一首大家聽到也會說有聽過的一首歌曲

6.採茶歌:一定聽過的標準客家山歌

7.菊花台:這首有在新生訓練社團展的時候表演過,後來學妹還拿去當音樂課才藝表演的曲子,想當然這首真的很好聽,用國樂演奏更是有一番風味:D

8.賽馬:這首就特別拉!這首今天放在壓軸,因為只有我,武陵副社雅昀,陽明社長三個人演奏。算是另類的獨奏XD。我一年級的時候用這首當音樂課才藝表演的曲子,當時拉的不好污染到同學的耳朵真不好意思:P

以上就是今天表演的概況跟介紹

PS:小插曲─聽我們總務說在我離開吃午餐地點統領麥當勞之後他們旁邊坐的人竟然是慧慈XDD,聽他們說慧慈吃一頓飯被叫去拍了N張合照...(他桃園人喔!!)


花絮






我好嚴肅喔








來補個照片!!





























5 則留言:

  1. 主修聽起來好專業!
    (剛剛那則可以刪,電腦怪怪的)

    回覆刪除
  2. 你常常副修阿XDD 話說你也頗晚睡的~

    回覆刪除
  3. 呵呵))嚴肅的振岳XDD

    主持人是一一訪問嗎??

    回覆刪除
  4. 是阿!!之前都沒說我們社員有點嚇到XDD

    回覆刪除
  5. 冠儒是20屆陽明總務喔
    下面的照片我好眼熟喔XD
    其實賽馬我敲錯很多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