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9日 星期六

忙到一個爆炸─社團評鑑












這次社團評鑑我花了一個星期不睡覺不讀書(!?)才勉強覺得可以接受


我不想讓去年學長姐的努力成果在我們這屆被我們揮霍殆盡
所以今年是卯足全力再想辦法將社團的評鑑做到最好
這篇文章是在我終於整理完大部份資料後有感而發而打的




這張照片是我社團評鑑參考跟製作完成的全部資料(請別小看 每本都超過50頁以上!!)!!(我的床有些亂請見諒) 想想看 一個15人的小社就可以有這麼多資料
我真不敢想像向吉他社那種100人的大社的社長做評鑑的過程....
下星期的評鑑是一個重要關鍵 一個攸關我們社團存亡的關鍵
國樂社就像一棵在石縫中求生存的小草 儘管沒人看好 甚至有人看衰(是誰自己心裡有數!)
我相信國樂一定會被發揚光大 被我們這些熱愛國樂的熱血青年
把國樂的傳統思維與現代元素結合 孕育出一種全新的聽覺享受


P.S.未來有評鑑照片將另行補上



















5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