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8日 星期一

15 16屆國樂社大合照+社員介紹

YA~~!!香噴噴熱騰騰燒阿燒的第15 16屆全體國樂社員的大合照出爐囉!! 
第一排由左至右是現任社長小岳、柳琴學妹孟涵、二胡學妹宛蓉、現任副社雅昀
第二排由左至右為揚琴學妹淑鎂、現任公關于忻,笛子學妹姍妮、現任活動郁儒、現任美宣思婷
最後一排由左至右為二胡學妹陳佳慧、笛子學弟瑞原、笛子學弟崧銓、現任總務淳如、琵琶學妹任儀 
ㄜ...其實還有一位但是它比較低調所以不在照片中,所以現在有15位成員在國樂社中。


古色古香的擊磬堂不時傳出悠揚的樂聲
中國樂曲千年的累積就在這美妙的音符中不斷呈現
過一陣子就要交接了 好捨不得阿~~
看著學弟妹們在我們的呵護(!?)下,漸漸成長,快要可以獨當一面了呢~~!!
我想這應該就是我們國15和國16的最後一張合照吧~~
時光飛逝,國樂社傳承下去的重要任務就要交給下一屆了
我相信他們一定不會讓我失望的!!


在這裡附上上學期國樂比賽的社團大合照(網誌頂照)















2 則留言:

  1. 想聽你們的音樂

    有空PO上來吧

    網誌氣氛還不錯

    有空來我這 聽聽故事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的音樂是指??

      我PO了其他人的國樂演奏可以吧!

      你故事真的很好看(聽)ㄟ

      還有阿我想要你的那些音樂:D

      就降。

      刪除